小儿肝硬化病因治疗

2008-12-23 18:48:56 来源:

    如纠正营养不良、治疗血吸虫病或肝外胆道梗阻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得了肝硬化,我们该怎么吃?

    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,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,肝硬化患者与肝硬化要有着一个长期对抗的过程,而正确的饮食调理,可以帮助肝硬化患者改善肝功能,减缓病情发展,避免诱发并发症。那么肝硬化患者怎么吃该比较好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肝硬化有哪些症状?肝硬化的诊断标准是什么?

    肝脏是一个没有痛觉神经的器官,也被叫做“沉默的器官”,其哪怕是只有1/4个好肝也能正常运作,这就导致肝脏疾病的症状不明显,患者往往发现不了,这就导致肝病发现时都已经很严重。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,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,肝硬化如果不及时治疗是有可能引起肝癌的,所以早期发现肝硬化很重要。那么肝硬化有哪些症状?肝硬化的诊断标准是什么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